卖家资料

我是一个马大商课毕业生,目前正寻找机会在网络创业。
一直以来,我不断的在网络寻找适合的产品来售卖。
但我发现大家在卖的东西都是大同小异的,来来去去就是服饰和精品。
直到我发现了Zeep●On,它打着“纯天然的手工美容皂”这个招牌深深的吸引了我!
然后我不断的翻看这个产品的资料及顾客的评语,发现这个产品真的很有效!
于是我便决定了,我要在网络销售这个美容皂!
但一切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顺利!因为厂商告诉我他们的网络经纪名额已满,
若我要加入就必须成为批发商!并且要付一笔定金!
但刚毕业的我实在无法拿出这笔钱。
眼看这个大好机会就要化成灰时,我又重新联络该公司的负责人!
并且很有诚意的告诉他们我对他们产品是多么的有兴趣,
然后再分析给他们听我的销售方法!
结果...终于他们同意了!我也终于可以开始了我的网络销售事业咯!
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因为我对这个产品真的很有信心!

卖家资料
网名:Forest
真实姓名: Ng Kok Yong
联络电话: 017 - 4399240 (只接受SMS汇款通知,其他一律不回复)
电邮 : kokyong2819@gmail.com
地址 : Taman Selamat,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厂商资料

公司:Alva Asia Wholesale
地址: 1-10-07,Suntech @ Penang Cybercity,
Lintang Mayang Pasir 3, 11950 Bayan Baru, Penang Malaysia.
Email: zeep-o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