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Q&A

为何市面上售卖的普通香皂不能用来洗脸?
Zeep●On手工美容皂在自然皂化过程中,产生25%的天然甘油,
是皮肤最佳的保温剂,可在皮肤上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膜。
植物油中含有大量不参与皂化的营养物质,
这些珍贵的成份会在使用时透过毛孔渗透到皮肤,
从而达到清洁,保养同时进行的效果。

市面上所售卖的香皂在制皂过程中若是想要等香皂降到适合人体PH值的碱度,
至少须等半年左右才可推出市面销售,因此香皂制造商们会在皂原料中
添加“人工酸”来快速降低碱度,“人工乳霜”来添加润滑度,“活性洁面剂”来增加泡沫。
其化学成分不仅会洗去皮肤上的自然油脂,还会破坏皮肤的自然平衡能力,
对皮肤造成伤害。长期使用,必定引发各种皮肤疾病或者降低皮肤的抵抗能力
以及造成毛孔阻塞等问题。试想想,用了这种又酸又碱
加上杂七杂八的化学混合物香皂来洗脸,您的皮肤不干干痒痒才怪。

为何Zeep●On纯天然手工美容皂比普通香皂贵呢?
Zeep●On手工美容皂使用纯天然原料,无添加防腐剂,因此保存期有限,
再加上全手工制作,因此成本远远高于完全由机器大量生产的化学合成品,
我们制作一块1公斤左右的皂皂需要至少2-3天的时间,
完成后的皂皂也需要等至少8个星期以上才能使用。
其实,只要想想买一支洗脸霜加一瓶润肤霜的价格,再来看看拥有二合一功能的
Zeep●On手工美容皂的价格,你就会发现,除了物超所值,
Zeep●On手工美容皂的天然原材料,对您的皮肤更有益。

那么Zeep●On纯天然手工美容皂含有什么成份?
Zeep●On手工美容皂采用橄榄油,椰子油,霍霍油等具有高度滋润,
可深层滋养肌肤等品质超好的纯植物油为材料,
而且在制皂同时产生具有温和和保湿力的“植物甘油 。
这种甘油是皮肤最佳的天然保温剂,可在皮肤上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膜。
植物油中大量不参与皂化的珍贵营养物质会在使用时渗过毛孔渗透到皮肤,
从而达到清洁,保养的功效。
现在您明白为何我们的皂皂会比市面上普通的香皂珍贵了吧!

为何Zeep●On纯天然手工美容皂摸起来比一般香皂软?
Zeep●On手工美容皂不添加石蜡,硬脂剂使它变硬。
一般香皂使用的石蜡,硬脂剂正是导致毛孔诸塞得元凶。
除此之外,我们的皂皂含有营养丰富的软油比例相当高,
不添加色料,不高压成型。高压成型会让皂皂里的有机分子不能呼吸,
而转变成一块死皂,Zeep●On手工美容皂是放置在自然环境里30天左右慢慢皂化完成,
一块块用手切出来,虽然软软的,却是一块营养丰富的活皂。

ZEEP●ON手工美容皂有一种味道,那是什么味道?
那个是中药茯苓的味道。白茯苓是传统的润泽皮肤、美白的中药。
在中医理论中,白茯苓味甘、淡,性平,能祛斑增白。
想要变白变美,就要去喜欢和接受茯苓的味道哦~

ZEEP●ON手工美容皂全是不是只有一种重量包装?
是的。我们25克(由于是手工包装,多数超过25克)装是一个月的份量(一天洗两次脸)。
主要是因为ZEEP●ON的纯天然手工美容皂没有加入防腐剂,若接触空气很容易氧化,营养成分流失。
因此不推荐大片装。

为什么ZEEP●ON手工美容皂不推出大片装,我们可以自己切割成小片装?
由于我们家中没有适当的仪器和空间处理美容皂的切割工作。因此不建议大家在家中自行切割。
ZEEP●ON的纯天然手工美容皂没有加入任何防腐剂,若处理不当很容易氧化,造成营养成分流失。
美容皂会因为接触到空气中的氧气而氧化。而且马来西亚的高溫天气也是造成美容皂快速氧化的元凶。
朋友们,该不会是想拿自己的脸来开玩笑吧?!

为什么每个皂皂的形状都不一样?
因为每个皂皂都是手工制品,每个皂都不会完全相同(颜色和形状),
且会有手工制品特有的不同于机器制作的手工粗糙风味,还望谅解哦!

说明书上的日期已经过了,那不就已经过期了?
别担心。那个是我们的生产日期。我们的手工皂都是新鲜生产,“现做现卖”的。有效期限为一年。

0 评论:

发表评论